close

原來出國旅行,最累的是,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

為了怕我忘記我去過沖繩這檔事,所以我決定寫個部落格...

以後腦殘忘了,可以回憶一下

DSCN4552    

 

 噹噹!!我這次的目標就是

到每個景點,以下腰來當見面禮

但後果是,我的背也需要貼個休足時間了

1  

第一次坐到第一排的機位,雖然腳短,但真的很舒服

但有人抱怨,一直被座艙長盯著看很不舒爽

原因是座艙長是個中年男子吧...

2  

還有阿,在飛機上就可以跟空姐拿入境單了

才不會像他們一樣

DSCN4563  

 

去沖繩只要75分鐘,比我從太平回到清水還快

而且台中清泉崗機場就有華信航空直飛,回到了台中下飛機還能去買個台灣第一味!!

3  

 

咻~一下就到那霸機場了

4  

那霸市最方便就是單軌電車了,但也就這麼一條

所以買一日券是最划算的

因為小祿站的藥妝店,我們一日券使用的淋漓盡致

 

 

5

單軌電車內容物

 18  

 

三天都是入住在TOYOKO-INN OMOROMACHI STATION

不怕下錯站,站名都是平假名那站下去就對了

走個5~10分鐘即到達

下圖為寄放行李及俊哥的小天堂(毒氣室ㄉㄟˇ斯)

14  

經過一番雞同鴨講,比手畫腳,寄放完行李

大家立馬前往覓食

今日午餐位在牧志公設市場的燕子食堂(當然是我亂取的)

坐單軌電車在牧志站下車,很方便的

6  

其實我們在平和通迷路了一下

想逛街又肚子餓,很掙扎

15

有空有閒的人也可以在一樓買生猛海鮮到二樓請店家烹煮

10  

由於我們很餓,所以馬上衝上二樓尋找熟悉的聲音

燕食堂!!

很好認,因為老闆娘會講中文(台語也通喔)

服務人員聽說是大陸人,也都懂中文

我們直接請老闆娘推薦,但那個墨魚炒麵,大家都覺得是在耍我們的...

味道是台式炒麵,黑罵罵

苦瓜真的超推的!!好好吃,我可以說他不苦嗎,哈哈

右下海葡萄也是沖繩必吃

生魚片有青

大約花了日幣5200

7

24    

 

8  

DSCN4616  

由於牧志公設市場在國際通

吃飽馬上逛街很方便

但要從美榮橋站下車才是國際通的入口喔,看到石獅子就是了!!

小學堂:國際通全長約1.6公里,被稱為奇蹟的1英里,並且成為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燒毀的沖繩復興的象徵

現今則是沖繩縣政府最熱鬧的商店街,星期日變成步行者天堂

 

我有下腰的趴呢了!!

 DSCN4629  

 

這...

銀行開在市場裡也很神奇

坐鎮的是石獅子!!還需要警衛嗎,哈哈

9  

全部都是石獅子

11  

12  

13  

還有很多的大公仔

19  

23  

25  

星巴克也一定要逛一下的

沖繩城市杯!!

16  

誰會把青蛙乾掛在胸前...俊哥會,哈哈

DSCN4641  

行程再拉回飯店,因為我們要check in了

休息了一下下要去小祿站吃拉麵啦~~(我又餓了)

20  

小祿站下天橋在左手邊而已

21

 

一進門先找坐位,乖乖自己去買餐券,之後才發現,券要先給店員的樣子

22  

齁齁齁

煮麵的師傅都好帥,一直在偷拍

17

 

第一天戰利品!!

藥妝店真好!!!揪咪

DSCN4677  

 

Day2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e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